清爽潔面啫喱 Pure Cleansing Gel
(適用於混合至油性皮膚)
有助清潔毛孔!委內瑞拉的婦女常吃木瓜來保持容光煥發。nuskin 如新清爽潔面啫喱,含有木瓜提煉的木瓜酵素,可以清除毛孔的油脂、老死細胞、化妝品和污垢。如新集團這種不含皂性的泡沫配方,可幫助皮膚減少油脂而不乾燥,讓肌膚潔淨清新,有活力。
使用方法:沾取適量,以指尖在臉、頸部輕輕打圈按摩,除去污垢,再以清水洗淨或以柔軟濕巾抹去即可。

柔潤潔面乳 Creamy Cleansing Lotion
(適用於中性至幹性皮膚)
常保皮膚濕潤的潔膚品。亞太地區的婦女攝取大量的大豆,因此肌膚柔軟光滑。nu skin 如新潔面乳中的大豆脂質具滋潤肌膚的功效,連乾燥、敏感的肌膚都可保持柔潤嫩滑。性質溫和,無皂性,並具祛除雜質和污垢的作用。
使用方法:沾取適量,以指尖在臉、頸部輕輕打圈按摩,除去污垢,再以清水洗淨或以柔軟化妝棉、濕巾抹去即可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bl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